close

.>

海の河豚-1

威大特地去海打(氣歸~台語念)你們看肚子圓滾滾的~全身的刺都豎立起來保護自己的模樣~好可愛ㄛ想到晚上就要把...供養到我的五藏廟~我就好高興ㄛ(變態)~其時偶還是喜歡大隻的河豚~大隻的肉質真鮮美超好吃~河豚皮做成涼拌拿來沾醬或沾哇沙迷也很好吃~真是好處多多的魚

海の河豚-2

氣歸們不要用那種眼神看我~我婆婆把河豚刺一下~就像洩氣的皮球~肚子膨脹起來的時候像一顆球~海產店馬都拿來做成吊飾吸引觀光客上門~由於外形像燈籠所以也叫燈籠魚

海の河豚-3

再拍照的過程中突地聽到河豚的叫聲~沒想到魚也會叫~那聲音聽起來像海豚音....蹼..此起彼落,當時的心情是愉悅的聽到的音波自然是好聽的

海の河豚-4

  

看我倆相親相愛

住在海邊靠海生存~感謝大海賜予我們好吃的海中資源 威大常說三姐妹我最好命~嫁來將軍吃最好~ 如今細細品嚐這句話~人ㄚ要懂的惜福~別身在福中不知福 要知足常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威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